轩小白_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

嘿嘿嘿~这里轩小白
叫我小白就好了
入全职坑已经一年了
CP观爬来爬去
没有改变的大概就是对黄少的爱吧
大一医科狗
懒忙现充

【楚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扣子安利好手 我不用轮群爆照了 23333


=====================================

  楚云秀第一次注意到戴妍琦,是和苏沐橙聚在一起讨论电视剧情的时候。苏沐橙磕着瓜子和她说,男一男二抛弃了女主在一起多好。

  当时楚云秀手里的烟就惊得掉了下去,她回想了一下剧情,男一男二间的那些相爱相杀,似乎真的怎么看都像是女主拆散了这段好姻缘。打开了新大门后,楚云秀开始愉快的和苏沐橙讨论,有多少狗血电视剧去掉女主角就能变成浪漫耽美片。

  末了,楚云秀想起了什么似的,抽着烟问苏沐橙,这些东西你哪儿听来的啊。苏沐橙眼睛一弯,说:“雷霆的小戴啊。”

  楚云秀愣了一会儿才想起雷霆的这个小法师,那时第八赛季才刚开始,戴妍琦在雷霆上场机会虽然还算多,可比起同期的赵禹哲未免有点不够看,她也就一直没上心过。如今听苏沐橙这么一说,忽然觉得雷霆里有个深藏不露的角色。

  然而直到新秀挑战赛结束,楚云秀对戴妍琦的直接印象也只是停留在一个规规矩矩的,基本功扎实的小新人上面,她很难把苏沐橙口中的传奇女子和那个穿着大红色斗篷坐在肖时钦身边娇笑着说些什么的姑娘联系在一起。

  就在这时,小姑娘元气满满的蹦到她的身旁来,说前辈给我签个名吧。戴妍琦的双马尾一甩一甩的,萌的楚云秀心脏漏了一拍。

  她签完自己的名字后,合上了本子封面上烫金的剑与诅咒四个大字,是蓝雨第六赛季的限量周边。

  “你站的喻黄?”楚云秀把本子递给戴妍琦,并试图用着才从苏沐橙那里学来的词汇和年轻人交流。

  小姑娘狠狠的摇头,束着双马尾的两个毛球都在抖动,她停下来,认真而严肃的凝视着楚云秀:“一定是黄喻啦,是剑与诅咒剑与诅咒啊。”

  然后小姑娘从口袋里面摸出了自己套着硅胶软壳的小米2A,翻出一个文包,说云秀姐你快点打开蓝牙我给你发文包,文甜肉香不OOC,务必要把你让你吃下我大黄喻安利。

  楚云秀失笑,掏出自己的手机给小戴看了一眼,肾五。小姑娘受到会心一击,嘤嘤嘤的说云秀姐我再也不会相信爱情了。楚云秀刚想问这和爱情就什么关系,就看见了一脸心累过来接孩子的肖时钦。

  “楚队给你添麻烦了,这孩子就这样,什么都喜欢往爱情身上赖。”

  说完就从后面提着戴妍琦的领子把人给拎走了,一路上小戴姑娘都在嚷嚷队长你不要管我你快去找孙翔、男朋友都跟人跑了你还有时间来拆散我和我家云秀姐、周泽楷长那么帅队长你真的没有危机意识么。

  那一瞬间,楚云秀感受到了什么叫心累,她似乎能猜到之前戴妍琦都在娇笑着说些什么。就在这一天,楚云秀终于明白了苏沐橙口中所说的萝莉切开都是黑的。

  有共同爱好的妹子总是熟络的特别快,在被戴妍琦开启一扇扇新大门的过程中,楚云秀发现戴妍琦对于电视剧的执着甚至更胜于自己,只是自己追剧的动力是粉,戴姑娘的动力是黑。

  戴妍琦有事没事就喜欢给楚云秀发QQ消息,从元素法师的操作技巧到各种八卦,想起来就给楚云秀发,楚云秀从一开始的想起来再回到看见就回再到给戴妍琦开了特关只要不在训练就必然秒回。楚云秀知道自己陷进去了,然而这又怎么样呢,坦然面对,日子照过。

  夏休期是串门的好时机,用戴妍琦的话来说,就是联盟里那些异地恋难得温存的时候,说着这话的戴姑娘,一边啧啧啧的感叹着蓝雨的未来在微草微草的未来在兴欣一边给自己定了去烟雨主场的机票。

  战队宿舍这种地方毕竟不适合带其他战队的人去,好在楚云秀在就在战队对门买了房,推开房门,定期有钟点工打扫又没人住的屋子自然整洁,戴妍琦欢快的把自己的行李往地板上一甩就去毛绒绒的沙发上打滚了。楚云秀笑着把人从沙发垫子里面捉出来,说你这是在和沙发培养感情么。

  戴姑娘顺了顺自己乱七八糟的头发,眨眨眼睛说,云秀姐我今晚难道不是睡沙发么?

  萝莉切开都是黑的,楚云秀在心里再次感叹一句,说,隔壁客房有床,就是没床单和被套,走,我们逛街去。

  楚云秀对戴妍琦最满意的一点就是这姑娘只腐不宅,每次约逛街都战斗力十足,两个女生出去逛街绝不可能只是买买被服。夏休期恰逢商场反季减价,戴妍琦六小时试了五十多件呢子外套,提着买下来的衣服冲楚云秀撒娇。

  “云秀姐,拎不动了。”小姑娘两手拿着大包裹跌跌撞撞的跟在楚云秀后面走,楚云秀怎么会不知道她什么意思,心一软,说算了,你跟我睡好了。

  少女的头发还湿漉漉的,散着体香,粉色的睡衣下胸部微微隆起,她修长的手指绕到了楚云秀后背的搭扣上。

  小姑娘轻轻开口,“云秀姐?”

  楚云秀拉开了戴妍琦的手,说,睡吧。

  戴妍琦挺失望的躺了下去,闭上眼,楚云秀想了挺久,还是忍住了搂住她的冲动。

  在你明白自己的心意之前,我绝不越界,唯有陪伴是我最长情的告白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