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小白_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

嘿嘿嘿~这里轩小白
叫我小白就好了
入全职坑已经一年了
CP观爬来爬去
没有改变的大概就是对黄少的爱吧
大一医科狗
懒忙现充

【深夜开扒】为何直女总是对gay投怀送抱?

我身边的gay蜜们多多少少有这么一个困扰——被直女喜欢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而撸主身为一个也算是打入gay圈内部的小间谍,经常要接受室友这样的疑问——那个谁谁谁和你不是挺好的么,怎么你们不在一起……对比,撸主想说,对不起,我们性别与性取向不合,不能愉快的谈恋爱。同时,撸主也被问过,如果xx不是gay,你会不会和他在一起?这里的xx往往是我身边形象好气质佳有理想有追求的gay蜜们……对比撸主只想说,我赌一百根小黄瓜,他们不是gay的话绝对不会这么优秀!
好的,所以,写到这里,我们可以得出这样一个结论,正如我身边的人奋力的撮合我和我那群出柜的没出柜的gay蜜们的理由一样,直女喜欢上gay,往往就是因为他们优秀。用我身边一个挺自恋的gay的讲法就是,同时拥有男女两种心理的人怎么可能不强大不优秀。
从我的角度来看我的gay蜜们,他们的优秀大多表现在这几个方面。首先是颜,曾有人开玩笑说彩虹圈就是一个颜性恋的地方。这句话到也算是大半句实话,我身边的gay所谓的颜好,更多的是体现在打扮和风度上。首先,我身边的gay们,尤其是零号,非常在意自己的形象,他们会在意自己的穿着是否得体,而且他们的审美——我是说对男性的审美,从某个角度来说,是偏女性化的。其次,零号不代表就是骚气和娘炮,那种极端的0在现实生活中是很难见到的。用我身边的gay的话来说,销路最好的受是攻零,也就是腐女口中的强受,这多少和拉拉圈娘t难求的状况有点像。那句话怎么说来着,gay都喜欢直男,而直男喜欢妹子,可妹子却爱的是gay。gay们大多非常清楚自己的性别,甚至于比直男会更清楚,因此也更有绅士风度,我一个给直男拎袋子推门付打车费的姑娘在和gay出去浪的时候,基本上享受的都是小公举的待遇,妹子大多是敏感的,gay在细节上面的情商是大多数直男永远无法比拟的,gay,尤其是0号,对女人的了解是远大于一般直男的。
同时,我身边gay的优秀还体现在学业和工作能力上。我并没有像某些腐女癌一样觉得gay的基因就先天多么的优秀,gay的能力普遍强于直男(这里指我朋友圈里面的gay,我的参照物是我的朋友圈)大抵是应了那句“井无压力不出油,人无压力轻飘飘”。对于异性恋群体来说,他们只需要过好自身就能得到认同和肯定,而对于同性恋群体来说,他们必须要贡献出更多得社会价值,才能得到与付出并不成正比的肯定。这里我们可以举个男女关系中的不平等来类比一下,一个三十岁有房有车不结婚的男的会让人觉得是钻石王老五。而一个三十岁有房有车的不结婚的妹子却会被人念叨类似于过了最佳生育期,体会不到为人母的乐趣,甚至是女孩子赚那么多钱有什么用之类的话。而更可笑的是,念叨这些的,大多是一些几乎可以看做未有过理想的,已经结婚的,将青春献给无穷无尽的家务的女性。这也就是我所说的,身为一个女权主义者,我最头痛的便是我身边最坚定的男权主义者都是女性。
最后,gay的思想大多普遍比直男更开放,眼界也较直男更开阔,用玩笑话来说,彩虹圈总给人一种城会玩的感觉。我个人认为LGBTQ人群的“会玩”不是因为基因问题,而是成长环境。有个本校的学长,现在是某三甲医院的心理医生,他就和我讲过这样一个问题——成长环境更开放的人更能认同自己同性恋或是双性恋的身份,也更少的会去寻求转化(转化通俗来说就是治疗同性恋)。也就是说,我们身边那些所谓主流思想的“异性恋”们,也许是深柜,也许是还没发现,甚至有可能是发现了之后又把自己给掰回去了——毕竟纯种的同性恋和纯种的异性恋一样少的可怜。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深柜和难以自我认同的,思想较为保守的“异性恋”的存在,才会让人觉得彩虹圈so会玩。
综上所述,直女们喜欢gay,无非是因为gay比直男更能给以她们满足感,然而在社会环境不够开放的时候,完全出柜的gay还是很少的,因此,才会有那么一幕幕的虐恋戏码。写到这里,我其实想起了身边那些追过gay的姑娘和被姑娘追着的gay,无论是哪一方,大概都不会好受吧。所以,我由衷的希望,这个社会可以变的更包容,更开放。
别怕,爱本是无罪。
后续的碎碎念,忽然就想写这个了,也不知道往哪里发就先放空间,然后又把转到撸否上了,个人观点,有句说句,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撕逼。另外欢迎知乎各类LGBTQ相关问题邀请我回答,能答我就尽力,不能答我就给举身边例子,再不行我就发挥我的嘴炮能力。
感谢您看到这里,每一个点赞评论和转发都是对我的肯定。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