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小白_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

嘿嘿嘿~这里轩小白
叫我小白就好了
入全职坑已经一年了
CP观爬来爬去
没有改变的大概就是对黄少的爱吧
大一医科狗
懒忙现充

度过了人生中第十八个单身的七夕

但是反而会觉得就算恋爱中

也没法把七夕过的这么幸福吧

意料之外的得知自己姨妈疼时裸考的四级以一个还不错的成绩过去了

也收到了很让人意外的告白

悄悄话得方式真的让我觉得只是又被逗了

然而慢慢的感受到对方的真心

慢慢的发现自己真的是被关注的

并不是为了脱团或者更近一步

只是想让你明白你的七夕有人仰望

这样的话真的让我有些想哭

是认识很久,我却没有留意过的人

没有再去猜测会逼问对方是谁

心照不宣的默契

当得知自己被人以年为计数单位被人喜欢的时候

当听到有人说为了有勇气给我告白会好好努力的时候

才更深刻的体会到

为了过节而盲目脱单的快餐感情是多么的不负责任

谢谢

这个七夕

我依旧单身

依旧幸运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