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小白_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

嘿嘿嘿~这里轩小白
叫我小白就好了
入全职坑已经一年了
CP观爬来爬去
没有改变的大概就是对黄少的爱吧
大一医科狗
懒忙现充

【树洞】我对象声音那么好听居然是个话废?

周黄论坛体

更新时间不定

第一次写周黄感觉把握不好黄少的气

请多多包涵啦

===================

【树洞】我对象声音那么好听居然是个话废?

RTRTRTRT

我什么不想说看我ID让我静一静

其实吧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因为一些机缘巧合楼主我就有了个对象

咳对象两个字打起来太麻烦了就让我们来简称他为Z好了

Z呢属于那种挺苏的挺多人追的那种

大概是属于我这个帖子没写完就要有一群妹子喊嫁嫁嫁的那种类型

好吧其实当时也没想到他会接受我的告白

当然现在已经接受了他后悔也没用

而且说起来告白时候其实算是双箭头?

似乎扯得有点偏好了没关系水版么让我们不要在意这个细节

我这个人挺喜欢说话的么

所以就特别喜欢和Z煲电话粥

说起来交往第一个月没开亲情号我们的那个电话费哗啦啦的啊

我就看着账单不说话

没有开亲情号并不是因为我们傻啊

是因为交往第一个月我们两个一个移动一个联通哦我的天这简直是来自于运营商的阴谋

让我们扯回来

我喜欢和Z打电话的原因是因为他声音好听么

不然的话短信QQ就可以解决很多事情了

结果你们知道么

他能够用嗯啊哦来和我聊三个小时啊!!!!!!

哦我一激动就手滑多打了几个感叹号

我一开始就知道他话不多

只是我没有想过他的话会少到这个程度

要知道我那么喜欢他的声音燃烧着电话费就为了多听他给我讲两句

结果每次不管我怎么努力他都只知道给我回嗯啊哦

有一天我发火了我就问他

“Z啊你说如果我只用嗯啊哦我们两个能聊到一个小时么”

“不能”

“恩”

“三分钟?”

“靠靠靠就你这种语言能力我只用嗯啊哦的时候还想说三分钟我和你说三秒钟我就忍不住挂电话了!”

那边就笑了

这个必须不能忍啊

我就和他说

“Z你敢不敢给我说一句超过十个字的你就说你敢不敢吧,你放我一个人在这里说真的好么?”

“额……有的吧?这句就不止十个字?”

然后我就

竟然无力反驳

妈蛋我要分手你们别拦着我

№1 ☆☆☆让我静一静20xx-xx-xxxx:xx:xx 留言☆☆☆

 

分分分,一切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

№2 ☆☆☆然而你的静静呢20xx-xx-xxxx:xx:xx 留言☆☆☆

 

分分分,一切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

№3 ☆☆☆楼主说好的你不想说20xx-xx-xxxx:xx:xx 留言☆☆☆

 

分分分,一切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

№4 ☆☆☆我也能用嗯啊哦聊三个小时20xx-xx-xx xx:xx:xx 留言☆☆☆

 

分分分,一切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

№5 ☆☆☆毕竟楼主话如此多20xx-xx-xxxx:xx:xx 留言☆☆☆

 

分分分,一切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

№6 ☆☆☆楼主你话这么多20xx-xx-xxxx:xx:xx 留言☆☆☆

 

分分分,一切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

№7 ☆☆☆你对象不和你分20xx-xx-xxxx:xx:xx 留言☆☆☆

 

分分分,一切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

№8 ☆☆☆也是真的爱你20xx-xx-xxxx:xx:xx 留言☆☆☆

 

靠靠靠这才几分钟啊一刷新居然你们都队形了

说起来你们的ID是闹什么鬼啊我是很认真的想要静一静不好么

不说说好的荣耀水版团结友爱么

我这么认真的在求助

你们却在把这当故事看

友谊呢

爱昵

№9 ☆☆☆我想静一静20xx-xx-xxxx:xx:xx 留言☆☆☆

 

分分分,一切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

№10 ☆☆☆赌五毛楼主黄少粉20xx-xx-xxxx:xx:xx 留言☆☆☆

 

刚打算跟队形,一刷新楼主就发了

手速有点快……

№11 ☆☆☆还是黄少高玩粉20xx-xx-xxxx:xx:xx 留言☆☆☆

 

楼主题目写的是树洞

不是求助啊

№12 ☆☆☆忍不住打了话唠的脸20xx-xx-xxxx:xx:xx 留言☆☆☆

 

楼主你看看我啊快叫我小天使

我没有当故事看哦

№13 ☆☆☆明明是周黄论坛体20xx-xx-xxxx:xx:xx 留言☆☆☆

 

天啦撸

都已经14L了

没有人好奇楼主男女?

总觉得语气不像妹子啊

№14 ☆☆☆这么吵怎么嫁得掉20xx-xx-xxxx:xx:xx 留言☆☆☆

 

有什么好好奇的

说的像楼主还能是女的一样

№15 ☆☆☆毕竟荣耀多基佬20xx-xx-xxxx:xx:xx 留言☆☆☆

 

有什么好好奇的

说的像楼主还能是女的一样

№16 ☆☆☆毕竟楼主蓝雨粉20xx-xx-xxxx:xx:xx 留言☆☆☆

 

喂喂喂蓝雨怎么了

我就是蓝雨女粉楼上你不服竞技场来PKPKPK啊

楼上你说我蓝雨怎么了

你说啊你说啊你说啊

我黄少那么萌

我喻队那么苏

我小卢那么可爱

剑与诅咒官方盖戳!

蓝雨一家三口还能再战一万年!

№17 ☆☆☆水版不禁腐开心的20xx-xx-xxxx:xx:xx 留言☆☆☆

 

一直觉得

蓝雨的女粉比霸图的男粉还彪悍

恩……

我什么都不知道

№18 ☆☆☆抬眼看楼上20xx-xx-xxxx:xx:xx 留言☆☆☆

 

HHHHHHHHH

18L我竟然无言以对

说起来蓝雨的女粉丝真心彪悍啊

上次G市的活动抽到和黄少拥抱的那个妹子

扑过去的力度大到黄少都不由得往后退了一步啊

明明那么瘦弱居然战斗力那么强

№19 ☆☆☆人不可貌相20xx-xx-xxxx:xx:xx 留言☆☆☆

 

人家妹子只是瘦弱而已

人家并不受

№20 ☆☆☆毕竟她男神负责受20xx-xx-xxxx:xx:xx 留言☆☆☆

 

20L的ID哈哈哈哈哈

不过说起来你们都在歪楼么?

就没有人看到楼主说他想求助么

不过楼主啊你倒是先说你想求助什么啊

№21 ☆☆☆你不说我怎么知道20xx-xx-xxxx:xx:xx 留言☆☆☆

 

想求助什么啊

……

恩这个问题我还真没怎么想过

其实发这个帖子也就是一时兴起而已

就是单纯的觉得我对象声音那么好听还不说话真的是太浪费什么的

要是真的要把问题具体化的话

大概就是我要怎么做才能够多听到他的声音?

说起来当时和他告白的时候也是因为他录了一首情歌送给我

声音太苏太暖让我完全把持不住

觉得如果不告白错过他让他和别人在一起我一定会后悔一辈子的

没交往的时候真的每天都被他帅的整个人都不要不要的

交往之后

话废

闷葫芦

我这边说半个小时他还是在那里嗯啊哦

我一般睡觉时间比他晚

给他的晚安短信从来都是爆字数的绝逼妥妥的三四百字

有时候夜里面醒来想到什么也会随手给他发啊

他起的比我早

不管我第一天晚上发了什么发了几条

他第二天早上的短信都是早安,亲口。

我们两个异地恋么中间隔得有点远挺痛苦的

有一天我和他说我夏休期如果能闲下来就争取个三天假去见他

我都要去看他了我说了那么多什么我到S市我们去哪里玩啊

你那边有什么好吃的啊

生煎和小笼包子我都好想试一试啊

结果第二天早上都到的短信还是早安,亲口。

连个已阅都没有

妈蛋你就是把亲口改成亲一口我都相信你是爱我的

№22 ☆☆☆我想静一静20xx-xx-xxxx:xx:xx 留言☆☆☆

 

SF

№23 ☆☆☆楼主出现必然屠屏20xx-xx-xxxx:xx:xx 留言☆☆☆

 

看到才二十多楼就进来了

打算看完马克就睡觉

先不说我能不能看得完

就这个月底的时间段

妈妈啊我的流量

№24 ☆☆☆非洲人哭了出来20xx-xx-xxxx:xx:xx 留言☆☆☆

 

楼主

我要是能有个每天给我发早安的男朋友

我睡着了都能笑醒

不说他每天早安的行为

不说他给你录情歌

就说你话唠成这样他都没有嫌弃你

楼主你还有什么不满足?

№25 ☆☆☆楼主你不要给我20xx-xx-xxxx:xx:xx 留言☆☆☆

 

为什么我的手里多了火把和汽油

楼主你这算什么求助?

你就是来秀恩爱的

№26 ☆☆☆楼主我好想打你20xx-xx-xxxx:xx:xx 留言☆☆☆

 

录……情……歌……

我和我男朋友交往三年他都没有给我唱过情歌

天啦撸我要分手

№27 ☆☆☆不是单身依然被秀一脸20xx-xx-xxxx:xx:xx 留言☆☆☆

 

楼主你不知道要问什么就来开贴?

你这么傻你男朋友都没有嫌弃你

你还有什么资格来吐槽他

№28 ☆☆☆其实你就是来秀恩爱的20xx-xx-xxxx:xx:xx 留言☆☆☆

 

单身狗在被秀了一脸的情况下忍痛问一句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了楼主说的

楼主对象给他录了情歌之后他忍不住告白去了这件事情么?

№29 ☆☆☆汪汪汪20xx-xx-xxxx:xx:xx 留言☆☆☆

 

这么一说……

还真是?

№30 ☆☆☆总算有人抓住重点20xx-xx-xxxx:xx:xx 留言☆☆☆

评论(28)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