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小白_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

嘿嘿嘿~这里轩小白
叫我小白就好了
入全职坑已经一年了
CP观爬来爬去
没有改变的大概就是对黄少的爱吧
大一医科狗
懒忙现充

占tag抱歉
在微博开点文没人理我心塞,那就把八百粉以前的点文都开掉好了……

我似乎还没有写我的百粉点文来着……恩……

债多不压身w

300以后都没开了,那就一百一个开五篇w一到五楼~

一篇一楼~一人限定一篇。

踩我雷点就顺延(例如叶神相关我只吃韩叶叶蓝叶乔,例如我不吃喻黄我吃黄喻)

带cp带梗。

顺便tag上的cp我都吃但不限于tag上w

点文的债又是有生之年系列


我吃bg的!我吃石冰我吃莫橙我吃安钟我还吃青峰*桃井啊!

评论(5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