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小白_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

嘿嘿嘿~这里轩小白
叫我小白就好了
入全职坑已经一年了
CP观爬来爬去
没有改变的大概就是对黄少的爱吧
大一医科狗
懒忙现充

夏休期作死攻略1.0版(十)

本章主新双花

副CP见tag

前文走:


===========================================

[10]

夜雨声烦:哎呦我去,邹远你不是知道我们蓝雨对面的甜品店里面每天都有妹子蹲点么,于锋不是都告诉你了么,上次郑轩和景熙被逮到的时候你还出来冒泡的吧,怎么这次自己就在里面被逮到了,哎呦我去好吧虽然我承认我和我们队长偶尔也会去因为那里的甜品真的好吃,但是身为公众人物你们还是要注意形象啊,形象呢形象呢形象呢。哎呦我去这么会儿功夫都上微博热门了,链接走→http://weibo.com/u23322332333/baihua=wvr=5

花繁似锦:前辈,上热门不是因为你转发了么?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还能不能更心脏一点了,人家孩子就谈个恋爱你非要把人家挂出来,你说人家原po就那点粉,要不是你转的怎么上的热门。

君莫笑:LS说的像你没有转一样。

百花缭乱:我不就是跟着黄少那么一转么。

落花狼藉:……

枪淋弹雨:哎呦于锋,好久不见,还是蓝雨门口的蛋糕店好吃吧,可惜里面蹲守的妹子太多,真是压力山大,搞得我和景熙现在都不想去了。

鸾辂音尘:我也转了我也转了!我才是职业圈里面第一个转发的啊,前辈们不要无视我,%>_<%

海无量:↑,呦,你和孙翔的矛盾解决了啊,抢男朋友这种事情,要我我也不能忍,是吧老林?

冷暗雷:是。

一叶之秋:她不和我打了。

沐雨橙风:二翔你还真打,小戴是姑娘啊,@生灵灭一个是你女儿一个是你老婆你要哪个啊。

风城烟雨:@生灵灭你要大还是要小!

生灵灭:都要,呵呵。

鸾辂音尘:前辈们不要这样!!我昨天被孙翔在竞技场里面虐了一个晚上,我不想再和他打PK了,虽然身为职业选手应该渴望并珍惜和职业选手PK的机会,但是整整被虐一个晚上什么的真的好么Q Q

寒烟柔:你输了一个晚上?

鸾辂音尘:T _ T,打了三个小时赢了两次和没赢过有区别么。

寒烟柔:我来,@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没空。

鸾辂音尘:别别别!别打扰他和我们队长约会!

冬虫夏草:觉得小戴难受的原因不是输了而是因为孙翔和肖队少相处了一个晚上的我一定是一个人……

索克萨尔:于锋啊,上热门靠的还是@鸾辂音尘的转发,不是少天的哦,^ ^

灵魂语者:我也……

海无量:辛辛苦苦歪的楼,就被喻队这么一句话整回来了。

君莫笑:喻队让我采访你一下好不咧,喻队你手速这么慢你妈妈造么,喻队你打字的时候都不看公屏的么?喻队你难道是不会盲打一直在看键盘?

独活: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景熙被喻队抢了先很想要[蜡烛].jpg么。

无浪:那是他们队长。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叶修你几个意思,你见过不会盲打的职业选手么见过么见过么见过么?我们队长打字慢是因为搜狗的打字框选字的时候可麻烦了才不是因为手慢你说什么呢,要把握到良好的时机一直是我们蓝雨的队训,你看我们队长不是一句话就把你们歪掉的楼给歪回来了么?

百花缭乱:然后又被你歪掉了。

枪淋弹雨:说起来于锋你怎么想起来带邹远来这家店的,我开始还以为你只是和他提起过。

鸾辂音尘:弧上去看前几天挂郑徐时候的记录,邹远应该很早就到过这家店了吧?

灵魂语者:郑徐那是什么鬼……

花繁似锦:是的,上次和于队一起来G市的时候就玩过。

夜雨声烦:靠!都到大门口了怎么还不到蓝雨来玩啊,全联盟只有叶修是不能够刷脸来我们蓝雨的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到门口都不来拜访一下本剑圣,你脸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

落花狼藉:我们……

索克萨尔:没有不方便^ ^

鸾辂音尘:蓝雨好暖~

枪淋弹雨:所以蓝雨的大门永远向所有的女选手打开,一个妹子都没有,真是压力山大。

独活:蓝雨庙。

无浪:蓝雨基佬庙。

一枪穿云:同。

海无量:放弃挣扎吧,蓝雨!没有哪个妹子会忍心去打扰你们的搅基!

风城烟雨:补一句,小戴本命ALL肖ALL,你们死了这条心吧。

沐雨橙风:我我我,→www.rongyaoluntan.com/funv=1024568。

夜雨声烦:我靠你们都到G市三天了你们还不来蓝雨!我靠你三天前就开始被跟踪了你们都不知道,以及跟着于锋跑了这么久的妹子真的是太!有!毅!力!了啊!你们连游乐园都去你们小孩子么,只有人家小朋友才去游乐园啊,我们小卢都不去。

木恩:前辈……

一寸灰:……

流云:Q Q前辈我想要去游乐园的啊但是小别前辈不陪我去。

飞刀剑:去年夏天不是去过了么,那地方又热又晒有什么好的,还要时时刻刻防着被认出来,真是麻烦。

君莫笑:哥和蓝河出去玩,一般穿西服,从来没有被认出来过。

海无量:↑,认出来了也可以装成是自己的弟弟。

君莫笑:√。

索克萨尔:那家店的北美红丝绒蛋糕很好吃,于锋你有带他去尝尝么?

落花狼藉:有。

繁花似锦:那家店的蛋糕真的很好吃,和百花门口的一样好,但是风格不同。

百花缭乱:小远百花门口的特色是鲜花饼啊!蓝雨门口的东西怎么可能有百花门口的好吃,再说不管东西再多再好吃有黄少天聒噪的BGM就会什么都吃不下吧。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给我说清楚什么叫蓝雨门口的东西不好吃,你说的像你当年来G市玩的时候没有找本剑圣坑云吞汤面和水晶虾饺一样!是谁猪一样的活生生的在蓝雨食堂吃了一个下午啊是谁啊是谁啊!我们蓝雨食堂是有时间限制的啊愣是为了你开了一个下午啊,就你这种饿死鬼投胎的样子也有脸说我们蓝雨的东西没有你们百花好吃啊!

百花缭乱:鲜花饼才是最好吃的你懂什么啊!

君莫笑:西湖醋鱼。

海无量:大晚上的不要报社好不好。

冷暗雷:去吃宵夜?

独活:LS的两个应该就在一个房间里面吧,为什么还要在群里发。

君莫笑:看群名。

群名:每日一晒。

君莫笑:哥昨天夜里改的。

迎风布阵:这何止是每日一晒啊,简直是每日千百晒啊!

王不留行:年轻人的世界我不懂。

无浪:可是秀恩爱的并不都是年轻人啊。

独活:愤怒我的也就挂一挂,@索克萨尔@百花缭乱@夜雨声烦 @再睡一夏,←有这几个人的地方就有墨镜商啊。

鸾辂音尘:前辈你是故意不把他们@到一起的么,好虐。

枪淋弹雨:一看到LS的名字就压力山大啊。

冬虫夏草:还有LS也很闪啊,蓝雨的都闪啊。

……

===============所以这是一个关于一群职业逗比互相抱怨的故事

=============================

后文走:十一

要点CP的赶快了啊~

这个系列写完就封的

没有点CP的话估计不是明天就是后天就封了

封了就不想写了啊

 蓝雨在我心中的最大特色是包容吧~ 所以私心希望离开蓝雨的于锋也能和大家好好相处~ 我的cp本命是新老双花么,前两天看到有人说不喜欢新双花,因为小远没有乐乐坚强,于锋也不是大孙的那种不计一切的狂,于锋他很现实。 但是我觉得这才是我喜欢新双花的原因吧 如果只是为了复制繁花血景,他们的存在又有什么意义。 双花无法复制,新双花也无需去复制。 我相信新双花会怀揣自己的梦想和百花一起走下去~ 

=============================

发个小小的语C群宣

王不留行让我帮他喊一句:微草没有副队长

门牌号: 93448831

这是一个,就算是为了围观群文件也值得来的群,精品群文件推荐:喻队的钢管舞play,叶修与电毛驴不得不说的故事,周江郑徐的现场play,英杰与文州的撕逼大战。

你值得拥有。

评论(33)
热度(245)